周三015 科林蒂安vs桑托斯

比赛时间:2020-10-08 06:00

科林蒂安上轮做客战平升班马布拉干蒂诺RB,13轮过后取得3胜5平5负,是自2006年以来同期最差的开局表现,并且已经连续3轮没有进球,看守主教练科埃略面临随时下课的风险。哥伦比亚中场坎迪略、委内瑞拉中场奥特罗都入选各自国家队,将缺席接下来三轮比赛,好在伤兵方面只有3名替补球员,包括后卫莱昂·桑托斯、中场加布里埃尔·佩雷拉和卢安·奥利维亚。桑托斯两线赛场做客取得4连胜,反而最近6个主场仅取得1胜(1胜4平1负)。中场阿图尔·戈麦斯和主教练库卡都在上轮3比2击败戈亚斯的比赛中被罚离场,两场都将停赛一轮,委内瑞拉前锋索特尔多入选国家队缺阵,前锋拉尼埃尔、中场卡洛斯·桑切斯新受伤,其中后者确定无缘剩余赛季,上轮取得进球的队内头号射手马里尼奥赛前也有伤出战存疑,后卫维里西莫伤愈回归。

圣保罗州传统德比战,双方最近6次交锋各自2胜2平2负不分高下,不过都是主场一方战绩更佳,交锋中坐镇主场一方已经连续16场不败,同时最近12次交锋只有1次进球超过2球。

周三017 格雷米奥vs科里蒂巴

比赛时间:2020-10-08 06:15

格雷米奥上轮1比1战平德比对手巴西国际,连续11场在德比战中没有输球,不过该场比赛也令格雷米奥获得了本赛季巴甲的第8场平局,成为联赛中平局大师,球队前12轮战绩为2胜8平2负。上周伤势接近痊愈的中场若昂·佩雷拉新检测出新冠阳性,将和两名后卫卡内曼、热罗梅尔一起隔离,其中卡内曼为此也落选了阿根廷国家队,左后卫布鲁诺·科特斯上轮染红将停赛。科里蒂巴上轮在主场战平圣保罗,全场处于明显下风,对手有两个进球被取消,13轮联赛过后目前球队排名倒数第二,同时仅打入9球,是联赛中进攻最差球队。中场吉列尔莫·比罗、前锋巴勃罗·托马斯本赛季首次代表球队出场,右后卫纳塔纳埃尔结束停赛回归,后卫罗多尔夫、帕特里克·维埃拉、前锋纳坦·席尔瓦、中场拉菲尼亚几名老伤员依旧无法出场。

科里蒂巴是目前巴甲中客场丢球最多的球队,做客格雷米奥目前4连败。

周三019 博塔弗戈vs帕尔梅拉斯

比赛时间:2020-10-08 08:30

博塔弗戈上轮在里约德比中1比1战平弗鲁米嫩塞,联赛中遭遇9轮不胜,并且在主场也已经是连续6轮不胜,主场战绩1胜3平3负垫底。上一轮比赛是新上任的主教练布鲁诺·拉扎罗尼的首演,他取代了奥图里奥担任看守教练,但是球队看起来并没有多少改善,尤其进攻方面依旧比较薄弱。中场本田圭佑、前锋互联网新受伤,后卫巴罗斯、吉列尔莫·桑托斯、马尔西尼奥都是长期伤兵,后卫巴兰德圭完成停赛复出。帕尔梅拉斯上轮主场2比1击败塞阿拉,依旧保持本赛季唯一不败之身,战绩是是5胜7平。门将维韦尔顿、后卫古斯塔沃·戈麦斯、马蒂亚斯·维纳、中场加布里埃尔·梅里诺都因备战南美预选赛将缺阵,后卫加布里埃尔·贝隆伤愈回归,两名中场卢卡斯·利马和泽拉斐尔也结束停赛可以待命,前锋路易斯·阿德里亚诺和后卫卢安·席尔瓦两人因伤缺阵。

帕尔梅拉斯在两队近7次交锋中取得6胜1平的绝对优势,并且一共只让博塔弗戈打入2个进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