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赛:葡萄牙 vs 西班牙 2:45

葡萄牙近几年的成绩非常好,世界杯后只输过一场比赛,国际排名也高居第五。在保留了帕拉西奥斯、佩佩、C罗等核心球员的情况下,也有费尔南德斯、迪亚斯、席尔瓦等一批新人成为豪门的主力,实力也成为世界一流。本次球队也招入了波登斯、塞梅多等新人,有望上演首秀。

西班牙在属于他们的王朝后,最近10年处于更新换代的阶段,但也保留在世界强队的行列。本次球队也招入了特劳雷等新人,他上次因为新冠疑似没有代表球队出场,这次有望首秀。蒂亚戈因为此前的阳性没有进入名单,门将位置上,本赛季德赫亚和凯帕的状态都不太理想。

两队在欧洲杯预选赛都是顺利晋级的,欧国联中也表现不错,周末葡萄牙要面对法国,西班牙则面对瑞士。但本场强强对话,双方也都会尽力取得一个好成绩。葡萄牙经过这些年的努力,目前的实力已经不逊于对手,而现在西班牙的阵容新人较多,还是有待磨合。在主场看好葡萄牙能够做到不败。

预测:葡萄牙不败(-0)

比分建议:2-1 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