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大小球推介 欧洲杯 挪威 VS 塞尔维亚

10-09 02:45挪威 VS 塞尔维亚
挪威 - 塞尔维亚
主队分析:
挪威在9月份的两场欧国联赛事中,球队分别在主场1-2负于奥地利、客场则5-1大胜北爱尔兰,目前1胜1负在小组中暂居第二位。随着新一代领军人物厄德高、哈兰德等人各自联赛出色的发挥,挪威真正迎来了属于自己的黄金一代。尤其哈兰德,他在上月的欧国联为挪威攻入3球,而在德甲新赛季为多特出战3轮同样斩获4球,进球如麻。值得一提的是,上一场败给奥地利是挪威最近15个主场各项赛事的首败,在此之前他们14个主场录得9胜5平的战绩,而且期间有多达8场零封对手,主场表现十分强势。

客队分析:
塞尔维亚在9月份的两场欧国联赛事中,球队分别在客场1-3不敌俄罗斯,而主场则与土耳其0-0互交白卷,1平1负未尝胜绩,表现低迷的他们在小组中垫底。值得一提的是,塞尔维亚国-家队大名単中基本都是在五大联赛效力,整体实力十分强大。中前场由皇马前锋约维奇以及拉齐奥中场米林领衔,另外还有富勒姆神锋米特罗维奇。然而中前场阵容豪华令塞尔维亚头重脚轻,防守的表现难令人满意,上一场战平土耳其是他们最近12场正赛唯一一场没有失球的比赛。即便是最近客场面对立陶宛以及卢森堡两支鱼腩,球队均被破门。

本场推荐:【2.25】小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