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五清早,巴拉纳体育会与施亚拉将在前者主场上演一场巴甲的较量。施亚拉不擅作客,本轮走访近期主场表现理想的巴拉纳体育会,施亚拉恐怕是败局已定。

拥有96年建队史的巴拉纳体育会算得上是巴甲的一支劲旅,他们也曾在2001年勇夺巴甲冠军,而且最近几年来球队的战绩也较为出色——过去4季巴甲有3次排名前七,并且在2019年成为南美球会盃和巴西盃的双冠王。不过由于上季队中的前两位得分手均离队他投,攻击力受到影响的巴拉纳体育会今季战绩有所下滑,目前12战仅积14分,攻击端均场进球不足1个,包括F.拉云拿利和禾达轩历基等前锋在内需要拿出更佳的表现。利好的是,巴拉纳体育会今仗将坐镇主场作战,要知道,在最近两次主场出击中,球队均击败对手全取3分,同时还保持后防线零失球。本轮面对实力平平的施亚拉,拥有主场之利的巴拉纳体育会赢面值得秤先。

虽然施亚拉在所属的州中属于强队,但是放眼全国却仍然是弱旅,常年在巴乙厮杀的他们在2010年时隔17年之后再次升上巴甲舞台,可惜2011年从巴甲降班。2018年施亚拉又一次升班巴甲,这次球队终于以2分优势保组成功,而上季他们也只比降班区高一位而再次留在巴甲舞台。综观施亚拉的巴甲征战史,1985年所取得的第七名已经是最好成绩,球队实力如何相信大家已经心中有数。今季施亚拉的表现仍然没有多大改观,现今负率超过五成,积分只比降班区多2分。从近况来看,施亚拉同样不值得信赖,最近3轮巴甲,球队的战绩仅为1和2负,而且后防线总共被对手洞穿8次。值得一提的是,在前6次联赛出征中,施亚拉有5次落败而归,均场失球高达2.17个,他们也是整个巴甲中作客防守最差的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