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009 欧预赛 波黑VS北爱尔兰 2020-10-09 02:45

       地点:波黑

       天气:12度 多云

       场次:2020欧预赛附加赛半决赛

       波黑近况:

       波黑目前世界排名第50位,整体实力不算太强。在今年的2场欧国联赛事中,球队首战就创造了一大冷门,面对实力强大的意大利,球队凭借哲科的进球,1-1爆冷逼平了对手。随后球队1-2不敌波兰,遭遇败仗,无缘延续不败的走势。从表现上看,波黑的状态尚可,只是实力有限,成绩不算理想。在之前的欧预赛外围赛中,波黑10场比赛录得4胜1平5负,打进20球,失掉17球,积13分排名小组第4位无缘直接出线。由于在首届欧国联赛事中球队发挥出色,获得了B联赛C小组头名拿到了附加赛的资格,进入正赛尚有一丝希望。波黑攻击能力强势,防守稍差,属于攻强守弱的球队。阵容方面,主力后卫比查克契奇因伤不能出战。

       北爱尔兰近况:

       北爱尔兰目前世界排名第38位,整体实力要比波黑稍高,但是成绩一直不算理想。在今年进行的2场欧国联赛事中,球队首战1-1逼平罗马尼亚,次战1-5惨败给挪威,延续了欧预赛的低迷困境,完全找不到赢球的感觉,表现持续萎靡。在之前的欧预赛外围赛中,北爱尔兰8场小组赛录得4胜1平3负,打进9球,失掉13球,积13分排名小组第3位无缘直接出线。值得注意的是,北爱尔兰不擅客场作战,近4个客场仅赢下了捷克,其余赛事一胜难求。另外,球队攻势不佳,除了主力射手麦金尼斯外,进攻端很难有火力支撑。

       交锋历史:

       两队最近两场比赛交锋记录,波黑取得2胜占据上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