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002 巴甲 布拉干蒂诺RBVS巴西国际 2020-10-09 08:00

       比赛地点:纳比-阿比-舍迪体育场,圣保罗

       天气:32°多云

       巴甲第14轮,布拉干蒂诺RB主场迎战巴西国际。

       布拉干有韧劲

       近10场战绩,2胜3平5负,进12球,失16球

       上轮巴甲,布拉干蒂诺主场0比0战平科林蒂安,在此之前,布拉干蒂诺主场4比2击败过塞阿拉,本周末,布拉干蒂诺将在第14轮主场迎战巴西国际,主队积11分排名第19位,客队积22分排名第3位,这也是两队近年来首次碰面。正如排名所显示的那样,作为一支升班马,布拉干蒂诺的整体实力的确远逊于巴西国际,但这并不代表布拉干蒂诺没有机会抢分,要知道,此前布拉干蒂诺曾在主场击败过弗鲁米嫩塞,战平博塔弗戈,对阵帕尔梅拉斯时也只是1球惜败,主场作战的布拉干蒂诺韧劲十足。

       国际近况平庸

       近10场战绩,2胜5平3负,进11球,失11球

       巴西国际上轮客场1比1战平格雷米奥,自9月20日以来各项赛事近5场3平2负,近3场连续收获平局。本周末,巴西国际将会客战升班马布拉干蒂诺,虽说巴西国际整体实力明显更强,但平庸的状态决定了,本场比赛巴西国际争胜阻力不小。与此同时还得看到,本赛季此前7个巴甲客场,巴西国际2胜2平3负,表现只能算是中规中矩。再加之近期连续双线作战,球队体能储备较对手也有所不足。

       交锋战绩:

       两队近年来没有交手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