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002 荷乙 埃因霍温FCVSSBV精英 2020-10-10 03:00

       地点:简洛维球场

       天气:11度 小雨

       场次:2020/2021荷乙常规赛第7轮

       埃因霍温FC近况:

       埃因霍温FC上轮联赛做客挑战奈梅亨,球队受制于对手的主场气势和实力而完全没有翻身的机会,最终0-6惨败而回,球队的主力后卫博加尔斯还被红牌罚下,此役将遭遇停赛,可谓是输球又输人。埃因霍温FC本赛季开局阶段的状态确实不好,尤其是主场作战,赛季至今的3个主场2平1负未尝胜绩,表现甚至不如客场。目前荷乙联赛战罢6轮,埃因霍温FC取得2胜2平2负,打进9球,失掉14球,积8分排名联赛第10位。球队进攻能力尚可,德罗伊吉、博特曼、范德桑德等均有不错的发挥,如果防守端能够调整好的话,球队成绩会有所提升。阵容方面,主力门将斯温克尔斯、后卫菲博因伤不能出战。

       SBV精英近况:

       SBV精英上轮联赛坐镇主场迎战格拉夫夏普,在先失1球的情况下奋力扳平了比分,只是主力后卫奥特维尔意外被红牌罚下,最终少打一人的情况下被对手绝杀,1-2遗憾落败。SBV精英近期状态持续下滑,随着上轮联赛的失利,球队遭遇3连败。目前荷乙联赛战罢6轮,SBV精英取得2胜4负无一平局,打进15球,失掉15球,积6分排名联赛第12位,表现一般。值得一提的是,SBV精英赛季两场胜仗均是在客场获得的,客场表现反而优于主场。另外,球队攻势犀利,主力前锋奥马尔森独揽7球,而防守能力糟糕,属于攻强守弱的类型。

       交锋历史:

       两队最近六场比赛交锋记录,埃因霍温FC取得2胜1平3负处于下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