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001 荷乙 格拉夫夏普VS布雷达 2020-10-10 00:45

       地点:迪维杰尔伯格球场

       天气:11度 小雨

       场次:2020/2021荷乙常规赛第7轮

       格拉夫夏普近况:

       格拉夫夏普上轮联赛做客挑战SBV精英,凭借哈姆道伊上下半场各进1球,球队2-1小胜对手拿到了3分。格拉夫夏普近期的状态不错,连续2轮联赛在强敌身上拿分,顺利走出了之前惨败给阿尔克马尔青年队的阴影,士气和信心均回到正轨。目前荷乙联赛战罢6轮,格拉夫夏普少赛一场取得4胜1负,打进15球,失掉10球,积12分排名联赛第4位,表现不错。值得一提的是,格拉夫夏普本赛季3个主场全部获胜,对手包括登博思、罗达JC和奈梅亨,含金量十足,也展现了强悍的主场气势。阵容方面,替补中场贝里奥因伤不能出战,是队内唯一的伤兵。

       布雷达近况:

       布雷达上轮联赛坐镇主场迎战阿贾克斯青年队,首席射手范霍伊东克完成帽子戏法,维内玛随后也锦上添花打入一球,最终球队4-0大胜对手轻松拿到3分。至此球队新赛季开局6战6胜,状态持续火爆,丝毫没有懈怠的感觉。目前荷乙联赛战罢6轮,布雷达取得6胜,打进18球,失掉3球,积18分排名联赛榜首,领先优势多达5分。球队在联赛的进攻能力仅次于身后的坎布尔,而防守能力是联赛第一,属于攻守兼备的球队。另外,球队前2个客场全部零封大胜,客战能力极强。阵容方面,前锋比拉特、后卫纳乔、中场卡利因伤不能出战。

       交锋历史:

       两队最近六场比赛交锋记录,格拉夫夏普取得3胜1平2负占据上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