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不死鸟 对 新泻天鹅

京都不死鸟迎「新」穷追猛打

 

军情

京都不死鸟目前并无伤兵。

新泻天鹅早前受伤的渡邉新太证实足部骨折,早前接受手术後已确认今季余下赛程都无法上阵。

京都不死鸟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

新泻天鹅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渡邉新太(足部手术)

重心推介:主胜

京都不死鸟上仗联赛作客磐田山叶甫开赛6分钟已失守,幸好之後有彼得乌达卡梅开二度(包括於92分钟的奠胜入球),最终反胜2比1,保持争逐前2席位的机会之余,更击败了1支可向前列攀升的同级对手,可说取得了重要的胜仗。假若他们上仗落败的话,将会落後榜首13分,可是结果凭尾段的入球反胜,今仗可继续燃烧浓厚的斗志及信心。

新泻天鹅上仗联赛主场对町田泽维亚,当郑大世於完场前26分钟後备入替时仍是领先1比0,及後多得他连中三元,最终大胜4比0。与今仗的主队对手一样,今仗对他们来说同样是追赶前列球队的重要一仗,打败同级对手的战意及斗心毋庸置疑,今仗是2支同样抱有强烈争胜意欲之球队的「6分波」大战,战情必定相当紧凑。

京都不死鸟众将经验丰富,承接上周赢波的声势,今仗重返气氛浓烈的主场出战胜算更高,主胜可期。

对赛

上季2次联赛交手,新泻天鹅取得主胜及客和,今季联赛首循环碰头,双方於新泻天鹅主场踢成1比1平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