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岛漩涡 对 FC爱媛

德岛漩涡夺「爱」不费吹灰

 

军情

德岛漩涡上仗赛後有河田笃秀取得今季第4张黄牌,今仗停赛;早前受伤的田向泰辉仍未知伤势如何,依旧上阵成疑,球队暂时没有其他伤兵。

FC爱媛的施斯干沙利斯仍只能进行简单的操练,状态未足以披甲,另外三原秀真日前亦缺席操练,球队暂时没有其他伤兵。

德岛漩涡
停赛:河田笃秀(1场)
上阵成疑:田向泰辉(不详)
受伤/缺阵:/

FC爱媛
停赛:/
上阵成疑:施斯干沙利斯(不详)、三原秀真(不详)
受伤/缺阵: /

重心推介:主胜

德岛漩涡上仗联赛主场对FC琉球,只能凭垣田裕晖的入球追平,最终踢成1比1和局收场。他们近16仗联赛只输1仗,目前位居榜首,未来数周相当关键,他们要为阻止其後的竞争者抢夺榜首而战。不过,登顶後的德岛漩涡信心十足,守住榜首的决心亦相当强大,今仗迎战FC爱媛这种级数的球队应游刃有余。

FC爱媛上仗联赛主场0比0闷和山口雷法,抢得1分,近4仗联赛1胜3和保持不败,其悦目足球赢得了一点掌声和分数。我相信他们力足击败下游的同级球队,可是今仗要作客目前高高在上的德岛漩涡,恐怕难以全身而退!

德岛漩涡上仗意外地被FC琉球逼和,纵使今仗对手是排名更低的FC爱媛,必定不敢再轻敌,撑他们可轻松取得主胜,相信入球不止1球。

对赛

上季2次联赛交手,德岛漩涡取得客胜及主和,今季联赛首循环碰头,FC爱媛主场胜4比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