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崎成功丸 对 山口雷法

长崎成功丸扫「雷」胜利在望

 

军情

长崎成功丸今仗有上仗赛後被罚红牌的李安度费利停赛。玉田圭司因背部有伤缺操,与同样缺操的角田诚一样,今仗上阵成疑。

山口雷法续有起海斗及辛度施华倦勤。

长崎成功丸
停赛:李安度费利(1场)
上阵成疑:角田诚(不详)、玉田圭司(背部)
受伤/缺阵:/

山口雷法
停赛:/
上阵成疑: /
受伤/缺阵:起海斗(膝部手术)、辛度施华(髂肌)

重心推介:主胜

长崎成功丸上仗联赛多得名仓巧的入球锁定胜局,作客1比0击败枥木SC,全取3分,取得近9仗联赛的首仗胜利。他们早前不堪压力从榜首滑落,现时比榜首落後5分。他们上仗的3分得来不易,该奠胜的入球是於混乱中穿过了不少球员才破网,既可说入得精彩,也可说带一点运气。不过,重响胜鼓明显让球队得以减压,令他们今仗主场追击1支弱旅的胜算大增。

山口雷法上仗联赛作客FC爱媛互无纪录踢成0比0。经过了之前3比0击败磐田山叶後,上仗和波固然有点失望,但他们近5仗联赛仅1负,正努力脱出榜尾。不过,各支最尾5名的球队近期都抢得一点分数,故山口雷法目前仍只比包尾球队多1分而已。

长崎成功丸终於走出了低谷,相信未来数仗可延续胜轨,以他们的实力要击败山口雷法应该绰绰有余,若未能做到的话,相信他们今季的升班梦将要终结。

对赛

上季2次联赛交手,长崎成功丸取得客胜及主和,今季联赛首循环碰头,长崎成功丸作客胜2比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