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叶市原 对 水户蜀葵

千叶市原摘「葵」险中求胜

 

军情

千叶市原除续缺需长期养伤的相泽彼德,川又坚碁仍未复操,未知今仗能否上阵。

水户蜀葵今仗有累积满4张黄牌的住吉谢兰尼停赛,至於伤兵方面,目前只有平野佑一1人。

千叶市原
停赛:/
上阵成疑:川又坚碁(肩部)
受伤/缺阵:相泽彼德(膝部手术)

水户蜀葵
停赛:住吉谢兰尼(1场)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平野佑一(膝部)

重心推介:主胜

千叶市原的不稳毛病又再次发作,上仗联赛作客0比1不敌群马草津温泉。先前说过他们近期的联赛赛程连续有10仗都较易应付,如今已过了一半却只取得3胜,兼赛和了最难踢的京都不死鸟,但令我大跌眼镜的是输给了2支排最後4名的球队。结论是,他们其实没有改变,仍是过往我们熟悉的那支飘忽不稳球队,球队纵有潜力,却经常於击败实力分子後於弱旅身上失分。

水户蜀葵上仗联赛主场0比0闷和冈山绿雉,同样令我摸不着头脑,他们是今季另1支战绩令人难以捉摸的球队。他们近期先後击败德岛漩涡及北九州向日葵,但却又不敌一些中下游球队,而上仗主场对下游分子冈山绿雉亦只能和波而回。

2支飘忽不定的球队上仗的表现都同样在水准以下,今仗我决定再次冒险支持千叶市原,撑他们回师细小的主场场馆可赢波反弹,一於捧主胜。

对赛

上季2次联赛交手,千叶市原取得主胜及客和,今季联赛首循环碰头,千叶市原作客胜3比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