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清早,美职联赛事继续进行,届时科罗拉多急流将坐镇主场迎战洛杉矶银河。两队近况形成鲜明对比,科罗拉多急流近期取得连胜状态不俗,而洛杉矶银河则连败不止状态堪忧,此消彼长之下,今仗理应看好科罗拉多急流主场称雄。

科罗拉多急流近期取胜能力明显好转,他们最近4仗各项赛事赢足3场,期间更加有2场5比0大炒对手的精彩演出,当中还三度赢盘,可见球队目前状态以及盘路走势同样能予人信心。其中巴锡迪和J.李维斯两大攻击手今仗的表现尤为值得关注,皆因这对进攻组合已经连续2轮联赛有所斩获,显示出极佳的状态,他们今仗显然是洛杉矶银河的心腹大患。更为利好的是,科罗拉多急流今仗继续坐镇主场,要知道,他们上轮联赛主场刚刚取得一场5球大胜,而且球队最近2次主场对阵洛杉矶银河均以赢球赢盘告终,优势颇为明显。今仗迎战近况极其糟糕的洛杉矶银河,科罗拉多急流再添胜绩难度不大。阵容方面,后卫K.福特因伤缺阵。

洛杉矶银河方面,他们已经连续6轮联赛未尝胜绩,而且近期还惨遭一波五连败打击,期间更加全数输盘,球队目前状态可谓令人惨不忍睹。攻不锐守不稳的问题最近一直困扰着洛杉矶银河,最近6轮联赛,他们有3场食白果,有5场失球数达到2球或以上,球队落得现时的境况确实在情理之中。更为糟糕的是,科罗拉多急近年堪称洛杉矶银河的苦主,两队最近5次交手,洛杉矶银河难求一胜之馀还输足4场,期间更加有4场被对手攻入2球,劣势十分明显,再加上今仗需要作客,洛杉矶银河再遭打击不足为奇。阵容方面,中场丹尼路阿哥斯达因伤倦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