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周四客场友谊赛1比7惨败给了法国,后防线表现如豆腐渣,这种惨败很打击士气和自信心,舍甫琴科成为主教练之后,球队其实实力有提升,不过上轮欧国联在客场0-4不敌西班牙队,还是暴露出乌克兰队整体阵容实力的不足,此役对阵基本主力出战的德国,依旧难高估。

德国队欧国联表现一般,球队遭遇3连平,因为勒夫一直在考察阵容,可是连续不胜后主教练勒夫自然有赢球压力,此役做客德国队基本集齐了最强阵容,维尔纳,格纳布里,克罗斯等大牌悉数在列。球队客场还是很给力的,近5个客场4胜1平不败,目前的德国队擅长于快攻的球员要远多于擅长于联合防守的球员,将会侧重于两边线的快攻为主导,中路则是以长传突破等传统战术展开为主,所以进球效率要高很多。

亚洲指数初始德国队客让0.75低奖起步,不过德国队10月8日公布了大名单后,指数连升3级来到了客让1.75,看得出本次德国让步非常强势,其实乌克兰的主场战绩一直都不差,而且德国队连续不胜上方热度不会高,此役龚导看好德国队完胜凯旋。

推荐:德国
本文由进球网特约专家「赢盘大师」独家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