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国联:乌克兰VS德国

这场球发生了盘赔剧烈震荡,乌克兰从受让半/一变为了受让球半/两球,这主要和新冠有关,赛前发布会上,乌克兰主帅舍甫琴科确认除了新冠检测呈阳性之外还有伤病的影响,这场球至少需要更换七到八名球员,而年轻球员们并没有和球队合练的充足时间。

三天前乌克兰被法国狂灌了7:1,就和新冠后大面积轮换阵容相关,不过那场球纯粹是友谊赛,而且乌克兰现在回到了魔鬼主场,其战斗意志肯定和之前不同。

德国三天前连续3次领先,最终仍然被土耳其追平,从这届国家队名单来说,勒夫仍然是在磨合阵容;他们在欧国联A级别D组中排名第三,2场比赛仅拿到2分,与上赛季打欧国联一样疲软。

不过,乌克兰轮换幅度太大,即便德国再不重视,如今纸面实力也远在现在这支乌克兰之上,舍甫琴科也承认,如果不能顺利进行短传和原有打法,会加入一些迫不得已的打法。

后市的亚洲盘在球半/两球和两球间震荡,大小球从3球升盘到3/3.5,观察了一段“两队都进球”赔率从1赔1降到了1.90之下,而3:0波胆赔率走高,综合来说,德国赢球问题不大,我认为波胆1:2、1:3概率最高,盘口首选方向是去博大球大于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