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日职乙——东京绿茵 VS 冈山绿雉

东京绿茵
东京绿茵近期状态有反弹之势,上轮3-1大胜大宫松鼠后,已经连续四轮联赛保持不败,期间全部赢指,可以说彻底走出了之前的两连败颓势,鉴于此役又是主场作战,无疑乘胜追击再下一城的信心是很大的。

冈山绿雉:
冈山绿雉在日职乙属于中下游球队,整体表现并不理想,尽管球队近期同样有过反弹迹象,但并未维持太久就被打回原形,最近两轮联赛面对实力并不强的FC爱媛和水户蜀葵非但没有胜绩,反而两场皆被对手零封,状态难言理想,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冈山绿雉也并非没有胜算,过去6个客场他们有4场成功抢分,具备一定的客场作战心得。  

数据分析:
虽然就基本面而言,东京绿茵的优势要更大一些,且双方首回合交锋中东京绿茵也曾在客场1-0反杀冈山,此役理应主队胜算更大一些,只是游戏指数方面对东京绿茵仅仅开出了0.25球让步,对比历史数据属于偏浅的范畴,加上竞彩和欧指在平局和客胜数据方面显着下调,有防范之意,按照目前的走势,个人认为这场比赛冈山绿雉依然存在客场偷分的可能性。

赛事方向:冈山绿雉 +0.25
进球数推荐:1、2
比分推荐: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