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日职乙——町田泽维亚 VS 金泽

町田泽维亚 
町田泽维亚最近在联赛中的表现可以说愈发低迷,在上轮作客4球惨败给新泻天鹅后,他们已是连续7轮不胜,期间三度被对手零封,整体表现可以说惨不忍睹,虽然町田泽维亚在主场方面依然保持着一定的抢分效率,赛季至今主场只输过2次,但实际大部分比赛都是以平局居多,在进攻疲软的情况下,主场之利也是他们仅有的一块遮羞布了。

金泽:
相比之下,金泽则是另一番完全不同的景象,在连续战胜松本山雅和甲府风林后,球队近期已是斩获了一波4胜5平1负的佳绩,期间唯一一场败仗只是输给实力较强的福冈黄蜂,即便在客场情况下,金泽亦能连续保平争胜,从数据上看,他们的防守表现相比前期进步很大,近段时间场均失球控制在1球以内,且近四轮联赛就完成了三次零封好戏,稳固的后防线持续为他们保驾护航。  

数据分析:
就基本面而言,金泽的优势要无疑更大,而且在历史交锋中金泽也占据不少优势,过去7次面对町田泽维亚只输过1次,此役即便是客场作战,相信胜算依然不小,游戏指数方面对本场比赛仅仅开出平手让步,对比历史数据属于偏浅的范畴,加上竞彩和欧指在平局和客胜数据方面显着下调,有防范之意,按照目前的走势,个人认为这场比赛金泽完全有机会继续抢分。

赛事方向:金泽 +0
竞彩推荐:平负

进球数推荐:1、2
比分推荐: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