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 对 葡萄牙

 

军情

法国的RB莱比锡後防新星乌柏美卡奴上轮欧国联受重用且取得入球,今场仍会与巴塞隆拿的基文迪朗格勒扼守中路。曼联中场保罗普巴获重召,但刚战国际赛大炒乌克兰也只以後备上阵;此子今场亦会先任後备,让路予今季在雷恩表现出色的尼桑斯。里昂中场里奥杜布斯因感染新冠病毒已退队。

葡萄牙王牌射手基斯坦奴朗拿度上轮欧国联负伤上阵仍攻入两球,近期已回复佳态;刚战国际赛对西班牙也踢了大半场,今场仍会与贝拿度施华及祖奥菲历斯合演三叉戟。里尔後卫荷西方迪感染新冠病毒,与有伤在身的拿玻里後卫马里奥雷尔一同缺阵。

法国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里奥杜布斯(中场)

葡萄牙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荷西方迪(後卫)、马里奥雷尔(後卫)

近况

今场是欧国联A3分组赛。法国上月两轮欧国联都赢波,并刚在国际赛狂数乌克兰;但今场对手是同处佳态的葡萄牙,就算主场出击,亦不宜睇得太高。葡萄牙上月两轮欧国联全胜,球队上次对赛在2016年的欧国盃决赛打和0比0,加时更赢法国1比0捧盃,有助今场再碰头的信心。再者,葡萄牙刚与西班牙在国际赛赛和,状态亦佳,作客未惊过。

对赛

‧双方上次交手,和0比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