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凌晨,欧国联迎来一场焦点战,身处联赛A组当中A组的波兰将主场迎战意大利。虽然拥有利云度斯基压阵,波兰有着很强的进攻能力,但是论实力还是意大利更胜一筹,而且他们头2轮分组赛的表现也交足功课,意大利是役值得看高一线。

波兰目前在FIFA排名第19位,在欧洲也算是准一流队伍。而在本届欧国联,波兰签运不算好,他们与意大利、荷兰和波斯尼亚同在A组,除了波斯尼亚实力相对偏弱之外,意大利和荷兰都不好对付的对手。在欧国联头2轮分组赛战罢,波兰首战0比1不敌荷兰,次战2比1战胜波斯尼亚,球队目前与荷兰同积3分,而从这2场比赛来看,当家球星利云度斯基的缺阵让球队进攻明显受阻,如今这位拜仁前锋复出参加今仗比赛,他的表现值得期待,毕竟在刚结束的德甲比赛当中,利云度斯基上演大四喜,他今仗能否在进攻端发挥强劲火力将是球队取胜的关键。然而需要指出的是,虽然波兰在进攻端有着强大的火力,但是球队的防守端的表现却要逊色不少,一旦利云度斯基受困于对手的防守,球队很难有打破僵局的办法。

意大利本届欧国联首战被波斯尼亚迫和,这样的赛果令人有些意外,毕竟在文仙尼(Roberto Mancini)上任后,意大利的表现有目共睹,球队无论进攻和防守都有明显的改善,尤其是次战1比0战胜强敌荷兰的比赛,让球迷们看到了文仙尼对于球队的调整能力。但是不利的是,由于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拿玻里的意大利球员无缘本期大名单,意大利的整体实力也因此有所影响,然而对于其他球员来说也意味着增多了崭露头角的机会。而且为了今仗对阵波兰的比赛,意大利做了充足的备战工作,他们上仗以6比0大胜摩尔多瓦,这场热身赛展现了状态的同时,也收获了信心。值得一提的是,锋线主将恩莫比尼目前国家队入球数达到10个,同时也是本期大名单入球数最多的球员,但是本届欧国联恩莫比尼还没有开斋,这位拉素前锋今仗将会全力以赴打破入球荒。总体来说,从意大利的技战术风格、以及球队现时的实力来看,只要能够「掐」死波兰的利云度斯基这一强点,意大利取胜理应问题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