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大小球推介 美职业洛杉矶FCVS西雅图音速,
7:00   美职业  洛杉矶FCVS西雅图音速
【本场分析】
洛杉矶FC本赛季发挥明显下滑,作为上赛季无可争议的常规赛之王,目前球队仅以6胜3平6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5位,而且球队也从上赛季的客场王变成了客场虫,新赛季5个客场只拿到了1胜4负的战绩。也正是这个原因,使得洛杉矶FC的战绩表现非常起伏,新赛季联赛还没有过连胜。洛杉矶FC在过去5次交锋中只拿到过一场胜利,丢掉了3次之多,交锋心理处于下风之势。洛杉矶FC最近战绩虽然比较起伏,不过主场发挥还是比较稳定。

西雅图音速最近表现相当不错,过去6场联赛获得了5场胜利,唯一一场失利是做客一球小负波特兰伐木者。西雅图音速也凭借这一波连胜,成功登顶西部积分榜榜首。上轮联赛主场迎战皇家盐湖城,西雅图音速上下半场各进一球,还送给对手一个乌龙,最终以2-1拿下比赛,获得三连胜。而西雅图音速最近5场胜利有4场是在主场所得,做客未如主场强势。做出洛杉矶FC让步0.5,后期主队不断走高,形成阻力。西雅图音速的恐要到此为止。

推荐全场大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