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国联:爱尔兰 vs 威尔士 21:00

爱尔兰本次附加赛远征斯洛伐克,经过120分钟激战,最终点球失利,因此错过在主场参加欧洲杯的机会,也让球员们很受伤。本次还有两场欧国联的任务,主帅肯尼也会轮换主力球员。前锋麦克戈德里克已经因伤退出,麦卡锡也出战成疑。康诺利和伊达在上轮赛前被判定为密切接触者,也离开了球队,加上此前就因伤退出的队长科尔曼、勒尼汉、阿特尔等人,爱尔兰的阵容实力下滑不少。

威尔士在几天前的友谊赛中0-3输给了英格兰,那场吉格斯也考察了不少新人,虽然输球对球队也影响不大。这场继续在英伦三岛,随后球队还要远征保加利亚。拉姆塞到队较晚,本场能够出战,布鲁克斯、威尔逊等主力也有望首发。摩尔、梅帕姆在和英格兰的比赛中受伤,出战成疑。本次名单缺少受伤退出的的罗布森卡努,以及贝尔。

威尔士在欧国联前两场都取得了胜利,球队还是比较喜欢这项比赛。这个比赛日打两个客场,不败也可以让球队满意,整体氛围更加轻松。爱尔兰刚输掉了关键的附加赛,对于欧国联提不起太多兴趣,他们的人员状况也很不理想。本场看好威尔士能够不败。

竞彩:让球负

比分建议:1-2 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