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大小球推介 欧国联德国VS瑞士,附昨推荐总结
2:45   欧国联   德国VS瑞士
【本场分析】
在此前的欧洲杯预选赛中,德国8战7胜,仅以2-4的比分败给过荷兰,获得正赛资格,球队整体状态稳定。欧国联小组赛三轮战罢,德国接连战平西班牙以及瑞士,上轮客场战胜乌克兰取得小组赛首胜,目前积5分排名A联赛D组第2。根据德国足协最新一期出战乌克兰的23人大名单显示,拜仁主力门将诺伊尔、中卫聚勒、主力后腰基米希和格雷茨卡、主力中场格纳布里,皇家马德里主力后腰克罗斯以及感冒痊愈的主力中锋维尔纳都相继归队。

瑞士在近10场比赛中攻防两端都有着不错的发挥,其中3场比赛零封对手,5场比赛仅丢1球,仅2场比赛被对手零封。主帅佩特科维奇曾有过执教拉齐奥的经历,自2014年起便执掌瑞士瑞士队教鞭,曾连续率领瑞士队闯入欧洲杯和世界杯正赛,但均止步16强。欧国联小组赛三轮战罢,瑞士先是客场不敌乌克兰,随后主场战平德国,上轮不敌西班牙,目前积1分排名A联赛D组垫底。最近一场比赛是在欧国联第三轮客场不敌西班牙,球队攻防两端状态低迷,近期状态不佳。

推荐全场大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