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清晨,巴甲继续有好戏上演,彭美拉斯与哥列迪巴将展开角逐。两队近年来交锋都各有千秋,彼此近况也较为接近,双方此番相遇很大机会握手言和。

上轮0比2不敌圣保罗后,彭美拉斯已经遭遇联赛两连败,球队排名也正式跌出前四位。其实这与近期密集的赛程息息相关,早前南美自由盃分组赛重启,彭美拉斯更为重视这项国际性的赛事,球队最终以小组第一的成绩晋级十六强,正所谓鱼与熊掌不能兼得,频繁的一周双赛导致彭美拉斯需要在联赛中进行人员轮换,主力攻击点由雷斯艾迪安奴变成G.韦利安,后防线也作出了不少变动,导致球队过去6轮联赛竟然只得1场胜利,而近期巴甲也开始大开快车,阵中球员根本没有太多休息时间,成绩下滑也是情理之中。就算此番面对榜尾的哥列迪巴,彭美拉斯也没有取胜把握,球队能保住1场和局已算有所交代。

哥列迪巴今季开局表现难言理想,15轮联赛战罢,球队只得3场胜仗,积13分排名巴甲倒数第三位。幸好哥列迪巴目前与安全区域的分差并不大,球队还有追分的空间。其实造成哥列迪巴今季战绩糟糕的主要原因是疲软的攻击力,均场射入0.67球是巴甲攻击力最弱的队伍,因此球队近期也引入了攻击手列卡度奥利华拉等人,志在增强攻击力,而列卡度奥利华拉巴甲经验丰富,相信他能够快速融入队中帮助球队在进攻端有所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