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国联 阿塞拜疆VS塞浦路斯

    欧国联C联赛A组的角逐,由阿塞拜疆对战塞浦路斯。阿塞拜疆在欧国联的表现并不理想,他们首轮在少打一人的情况下以1-2不敌卢森堡,随后艰难击败塞浦路斯,可惜上轮面对实力高出一班的黑山,由于防守与门将的失误,最终以0-2落败,状态并不理想。

    塞浦路斯在欧国联的表现更加糟糕,他们首轮在拥有主场之利的情况下被黑山两球零封,随后主场面对阿塞拜疆也毫无作为,再遭败仗,最近一次对战卢森堡,在开局仅26分钟就丢2球,最终无力回天,3场赛事不但全败而且均没有进球记录,士气较为低迷。

    在历史交锋方面,阿塞拜疆最近一次挑战塞浦路斯以1-0获胜,稍微占据心理优势,两队近期状态都比较糟糕,游戏玩法为阿塞拜疆作出-0.25低位起步,体现球队的主场优势,值得一提的是,阿塞拜疆为了避免降级,本场需要全力争胜,本场不妨高看一线。

    欧国联 德国VS瑞士

    欧国联A联赛D组的较量,由德国对战瑞士。德国目前世界排名15,在欧洲杯中他们以7胜1负的战绩排名小组头名位置,在欧国联方面,球队上轮面对乌克兰,凭借金特尔与格雷茨卡的进球提前锁定胜局,最终以2-1击败乌克兰,目前在D组排名第2,本场取胜将有登顶机会。

    瑞士目前世界排名12位,在欧洲杯中他们以5胜2平1负的战绩排在小组第一,在欧国联方面,球队上轮面对实力强劲的西班牙,整场比赛无论控球率还是射门次数都处于下风,在上半场丢球后就一直没能寻找机会,最终遭遇败仗,目前3场欧国联赛事1平2负排在小组垫底位置。

    在历史交锋方面,德国在首回合面对瑞士最终1-1战成平手,当时的阵容与本场有所区别,受制于对方主场的优势,德国在射门次数上会处于下风,本场回归主场作战,优势会有所增强,游戏玩法为德国作出-1让步,后市水位下调信心有明显的增强,德国本场有望再添胜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