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飞脚 对 横滨水手

大阪飞脚大勇随「手」执3分

 

军情
大阪飞脚的原有3名伤兵继续缺阵。

横滨水手的喜田拓也领满4张黄牌自动停赛,队中3名球员缺席操练,上阵成疑。

大阪飞脚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小野裕二(膝部手术)、猿田遥己(膝部手术)、三浦弦太(大腿)

横滨水手
停赛:喜田拓也(1场)
上阵成疑:仲川辉人(不详)、高野辽(不详)、实藤友纪(不详)
受伤/缺阵:/

重心推介:主胜
大阪飞脚凭艾迪美臣巴拉加完半场前的12码奠胜,上周以1比0力克FC东京。球队取得6连胜,当中有3场力保不失,他们现时可谓攻守兼备。球队目标要跻身联赛前2位,而他们目前落後次席的FC东京3分,但比对方少赛3场。

横滨水手上场於下半场才发力,一口气攻入4球,主场以4比0大胜大分三神,当中日职9月份最佳球员艾历利马梅开二度。这是他们近3场联赛的首场胜仗,而上周於日联盃落败错失晋身决赛机会,上场大胜正好为球队重振士气。

大阪飞脚现时以老带新取得平衡,虽然有伤兵,但仍能轮换球员,令整体表现具活力,今仗更有主场之利,可取得主胜。

对赛
上季联赛,横滨水手主客场皆击败大阪飞脚,最终赢得联赛冠军,不过,大阪飞脚今季联赛开锣战客胜对手报仇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