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台维加泰 对 FC横滨

下游战FC横滨可秤「仙」

 

军情
仙台维加泰继续有7名球员因伤缺阵,庆幸没有再添新伤兵。

FC横滨的武田英二郎因伤缺阵,庄亚宾则上阵成疑。

仙台维加泰
停赛:╱
上阵成疑: ╱
受伤╱缺阵:松下佳贵(膝部手术)、富田晋伍(膝部手术)、赤崎秀平(脚趾)、吉野恭平(肩膊)、蜂须贺孝治(膝)、谢明朗(手骨裂)、兵藤慎刚(大腿)

FC横滨
停赛:/
上阵成疑:庄亚宾(不详)
受伤/缺阵:武田英二郎(膝)

重心推介:客胜
仙台维加泰作客0比1仅负予川崎前锋,相比起川崎前锋屡大炒对手,这个比数绝不失礼。不过,球队实在太多问题,包括球会财政不稳,这亦影响到球员表现,近11场联赛只得3分,整季目前只赢过两场,另外,伤兵问题亦令他们难以翻身。

FC横滨上场作客鹿岛鹿角,藉着濑沼优司及松尾佑介的入球一度领先2比0,但其後却连番失守,包括92分钟临尾被击破,最终反输2比3。球队之前表现精彩下客胜浦和红钻,以为有望重整旗鼓,不过,防守问题没有改善,近2场失6球。今仗有幸遇到更差的球队。

两队今季一直在下游徘徊,其中一队可望於今仗取得少有的胜仗,我认为FC横滨可藉较强攻力取胜。

对赛
双方今季於FC横滨主场赛和1比1,再之前的对赛为2009年的日乙赛事,当季两队碰头3次,仙台维加泰得两场主胜,FC横滨亦获一场主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