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户胜利船 对 大分三神

神户胜利船够精「神」赢波

 

军情
神户胜利船的田中顺也伤癒,上场後备上阵,队中没有其他伤兵。

大分三神原有的3名伤兵继续缺阵。

神户胜利船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

大分三神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小林成豪(脚骨折)、香川勇气(腿筋)、前田凌佑(足踝)

重心推介:主胜
神户胜利船上场作客斗柏雷素尔,52分钟时落後0比4,虽然其後急起直追,田中顺也後备入替攻入两球,恩尼斯达亦射入12码,但最终仍要输3比4,对方攻势极具效率,且门将屡救险球。他们自更换领队後,球员更自由传球及进攻,并且之前4连胜及攻入12球,上场客场取得3个入球,正常来说应足以赢波,但却就是差一点点。若球赛再多踢一段时间,反胜并非没可能。

大分三神上场作客0比4大败予横滨水手,他们守得住上半场,但下半场却兵败如山倒连失4球,这无疑打击球员信心。球队之前才刚扭转形势,联赛经历12场只得1胜後,曾6场赢得5仗,而他们近3场联赛对神户胜利船皆和波,不过,今仗难以全身而退。

神户胜利船就算输波都攻入3球,他们信心不减,保持正面态度,有望击破对手得主胜。

对赛
上季联赛两战,最後都和波收场,而今季早前於大分三神主场交手,亦是赛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