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泻天鹅 对 福冈黄蜂

福冈黄蜂远征釜底抽「新」

 

军情

新泻天鹅早前受伤的渡邉新太证实足部骨折,手术後已确认今季余下赛程都无法上阵,庆幸球队暂时没有其他伤兵。

福冈黄蜂球队日前宣布正式从山形山神签入前锋山岸佑也,他今季表现不俗,相信可进一步加强球队战力。伤兵方面,目前只有卡路士古迪利斯1人。

新泻天鹅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渡邉新太(足部手术)

福冈黄蜂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卡路士古迪利斯(膝部手术)

重心推介:客胜

新泻天鹅上仗联赛对京都不死鸟,3个入球交收(2入球1失球)都在7分钟内发生,当中就凭田上大地及堀米悠斗的入球,最终以2比1胜出。他们目前处於今季走势最凌厉之际,近3仗联赛全胜,对於联赛豪取10连胜的客军来说,将是一大挑战。新泻天鹅近3仗联赛全胜共入7球只失1球,今仗2支守力强大兼且近况大勇的球队交锋,大战一触即发!

福冈黄蜂上仗联赛凭祖安迪加度及石津大介各入1球,作客2比0轻取甲府风林,联赛累积至10连胜,当中更有7仗都是保持清白之身,虽说入球合共只得17球,即平均每仗只入1.7球,但在他们稳健的防守下,已力足保持连胜。

今仗是本周的日乙焦点大战,新泻天鹅固然希望充当拦路虎,阻止福冈黄蜂赢波,否则便会落後对方至12分,但客军福冈黄蜂的强大守力已做好准备迎接近期最严峻的考验,睇好他们可再下一城。

对赛

上季2次联赛交手,福冈黄蜂主客皆胜,今季联赛首循环碰头,则是新泻天鹅作客胜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