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爱媛 对 东京绿茵

FC爱媛主场欢「茵」奏凯

 

军情

FC爱媛的施斯干沙利斯及三原秀真仍未有消息,依旧上阵成疑。

东京绿茵目前并无伤兵。

FC爱媛
停赛:/
上阵成疑:施斯干沙利斯(不详)、三原秀真(不详)
受伤/缺阵: /

东京绿茵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

重心推推:主胜

FC爱媛上仗作客德岛漩涡惨败0比2,经过连续4仗联赛不失取得1仗客胜及3仗和波後,终於输波,但不敌榜首也是无可厚非。不幸的是,尽管他们之前连续4仗联赛不败,可是联赛榜周边的球队近期都抢得一定分数,故他们依然排在包尾,不过有4支球队都只与他们相差2分之内。希望他们上仗惨负强敌後保持信心,我相信以他们的近况,今仗对东京绿茵将有力抢分。

东京绿茵上仗联赛主场0比1不敌冈山绿雉,本来成功赢波的话将可跻身前6,向更高排名迈进,可是他们再一次呈现不稳,输掉了本应可胜的比赛。目前一众中游分子於联赛榜争持激烈,东京绿茵其实只比第17位多5分,虽说今季毋须担心降班,但若不敌包尾球队,将会是一场摧毁仅余信心的大灾难,同时,或许更有机会触发帅位的变动。

FC爱媛今季在传送及组织方面表现出色,近期亦取得一点成绩,今仗面对1支表现不稳的客军有机可乘,誓必全力以赴争胜。我相信FC爱媛今仗可再次保住清白之身,继续稳中求胜。

对赛

上季2次联赛交手,都是主队一方取胜,今季联赛首循环碰头,FC爱媛作客胜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