町田泽维亚 对 京都不死鸟

京都不死鸟客胜为所欲「维」

 

军情

町田泽维亚今仗有安藤瑞季刑满复出,球队目前并无伤兵。

京都不死鸟现时没有伤兵。

町田泽维亚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

京都不死鸟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

重心推介:客胜

町田泽维亚上仗联赛对金泽萨维根,半场落後0比2下,换边後发力追成2比2完场,当中中岛裕希及平户太贵各入1球。他们已连续8仗联赛未尝1胜,向着联赛榜下游方向滑落,庆幸的是8仗中有5仗和波,军心未致於崩溃,不过今季要争取跻身前6已渺茫,而要击败上游球队似乎亦力有不逮。

京都不死鸟上仗联赛虽有彼得乌达卡攻入1球,然而未能改写战局,最终主场1比2不敌新泻天鹅。京都不死鸟上仗与对手拉成均势,下半场於7分钟内两度失守,期间虽一度扳成平手,却无力再添入球,联赛连续2仗主场饮恨而回。今仗作客弱旅或许是重拾佳绩的良机,他们近4仗联赛作客取得2胜2和的佳绩,料可放松心情应付今仗。

京都不死鸟上仗输波後已落後第2名11分之多,打击不小,痛定思痛後誓必全力争胜,他们无论实力及战意都在对手之上,今仗客胜可期。

对赛


上季2次联赛交手,京都不死鸟取得主胜及客和,今季联赛首循环碰头,京都不死鸟主场再次胜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