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凌晨,欧国联分组赛同时上演多场精彩好戏,其中这是2018年世界盃决赛的翻版,克罗地亚将对阵法国,论整体,后者无疑更胜一筹,其中更包括分组赛首循环以4比2战胜克罗地亚的比赛,法国今仗当然可以支持。

双方近况
在上一个国际比赛日中,克罗地亚过得并不愉快,他们先后输给葡萄牙和法国,其中这两场败仗皆是欧国联分组赛的赛事,球队无奈以两连败开局。幸好,在这次国际比赛日中,克罗地亚重拾风采,球队取得两连胜,当中包括上轮分组赛绝杀瑞典的好戏。

2020年至今,法国总共有过4场比赛,期间球队取得3胜1和的不败佳绩,虽然上轮分组赛遭遇和局,但对手毕竟是强敌葡萄牙,即使互交白卷还是正常不过,而他们此前3场胜仗则合共攻入12球,火力之强毋庸置疑。

球员发挥
经历过2018年世界盃的巅峰后,克罗地亚进入新老交替的模式,比卡路、华拉锡和D.巴达历等人都有机会成为国家队最新核心的储备,其中比卡路最近2场比赛都正选列阵,而且在对阵瑞士的比赛中攻入国家队生涯的第二球,最重要的是,能够胜任多个位置的他,将丰富克罗地亚在进攻端的战术。

作为世界足坛的人才大国,法国国家队自然兵多将广,他们甚至可以排出两套竞争力相彷的世界级阵容,年轻的麦巴比锐利度无需多讲,他的冲击力令任何一支球队都不敢掉以轻心,而基斯文和基奥特同样令人关注,虽然在球会处境并不算愉快,但回到国家队后,他们还是焕发新生,此前对阵乌克兰一役,可谓「太公分猪肉」纷纷取得入球。

对赛往绩
两队近年来最具参考的无疑是2018年世界盃决赛,以及分组赛首循环的交锋,克罗地亚2场均墨,而比分皆是2比4告终,克罗地亚整体实力无疑更逊一筹。

投注策略
克罗地亚此前7场欧国联中有6场单场合共与对手至少产生3球,期间全部入球中的71.43%来自于下半场。

法国最近10场正式比赛录得8胜2和的不败战绩,期间均场攻入2.2球。另外,在法国最近10场胜利中有7仗在本队前30分钟先拔头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