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凌晨,欧国联分组赛继续有好戏上演,身处联赛A组B小组的冰岛届时将坐镇主场迎战比利时。比利时上仗失利,此前正式比赛强劲的不败势头被破,球队上下自然心有不甘,此番面对近4仗输足3仗的冰岛,比利时誓要赢球泄愤。

冰岛足球近10年发展快速,此前从未参加过世界大赛的他们接连参加了2016年欧国盃和2018年世界盃,而且还在欧国盃中杀入半准决赛。然而在这两年的欧国联中,冰岛的表现用毫无竞争力来形容都不为过,上届4场比赛均墨,得失球比为悬殊的1比13,来到本届欧国联,冰岛发挥依旧没有太大改观,头3仗全部失利的他们目前小组垫底,得失球方面则为1比9。而且在本期的国家队大名单中,两位在英超效力的球员祖汉古蒙臣、施古臣,以及在奥格斯堡效力的A.芬保加臣均没有入选,阵中五大联赛球员只剩下门将R.温拿臣,然而此子既不是阿仙奴的主力、也不是冰岛的主力。更为不利的是,冰岛首循环与比利时交手,在先入1球的情况下最终1比5失利,当时施古臣等人均有上阵,如今在他们缺阵的情况下再战,冰岛唯有输少当赢。

虽然夏萨特、迪布尼和梅顿斯等球星因各种原因无缘本次大名单,但比利时阵中球员的名气还是要远大于冰岛。前中后三条线均有效力于五大联赛或曾效力于五大联赛的球员,门将米洛尼特、后防线的迪尼亚、艾达韦列特、中场的韦素、泰利文斯、卡拉斯高,锋线上还有卢卡古,这样的阵容实力显然在冰岛之上。上仗对阵英格兰,比利时在先入一球的情况下1比2被逆转,此前正式比赛十二连胜的势头也被终结,但一场失利显然不能否定他们此前的出色表现。另外,比利时在两届欧国联都与冰岛分在同一小组,此前3场比赛球队录得全胜佳绩,得失球比为10比1,值得一提的是,前锋巴舒亚尔包办了其中的4个入球,相信在此子的带领下,比利时今铺可以全取3分。

盘路方面,目前澳彩上下盘为本场赛事开出的两球半/三球的中界线,鉴于比利时以往4次对阵冰岛的全场入球有3场达到3球或以上,今铺不妨留意上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