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早上,美职联有多场赛事上演,其中国际迈亚密将与阿特兰大联展开争夺。两队近况相差较大,前者处于连胜而后者2仗不胜,此消彼长下,国际迈亚密今铺赢面大。

作为本赛季美职联的一支新军,国际迈亚密表现中规中矩,战绩平平排名中下游行列。不过过去两个月球队分别签下马杜迪和希古恩两名强援,直接提升了国际迈亚密在进攻端的战斗力。此前面对纽约红牛一战中,国际迈亚密就凭藉希古恩的罚球逆转对手,球队这笔签约收获红利。除此之外,攻击手L.摩根同样状态正佳,过去3仗联赛取得3个入球。防守端中,国际迈亚密的今季表现实在谈不上出色,但最近2轮防守表现得到提升,也取得了两连胜作为嘉奖。此番面对过去2次交锋都败在己队手中的阿特兰大联,国际迈亚密显然可以看高一线。阵容方面,门将路易斯罗保斯和后卫尤利斯等人均因伤倦勤。中场R.比沙路则为国出征。

阿特兰大联今年九月3次和国际迈亚密交手,战果为1和2负,3仗皆输盘。虽然此后他们分别击败FC达拉斯和华盛顿联队找回些少信心,但近4场阿特兰大联有3仗食白果,球队攻击力实在令人丧失信心。在国际迈亚密防守不断提升的情况下,阿特兰大联破门将变得更为困难。进攻端,委内瑞拉射手荷西马天尼斯赛季初十字韧带撕裂(今铺继续缺席),这位队内头号攻击手长期伤缺无疑对阿特兰大联是个不小的打击。今铺再次对阵这支苦主,阿特兰大联实在难有作为。阵容方面,还有后卫艾加卡斯迪路因伤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