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大小球推介 日职联 广岛三箭-川崎前锋
比赛时间:2020-10-14 18:00

【广岛三箭】
       广岛三箭近期扭转了本赛季的颓势,近两场先是3比0兵不血刃地主场拿下鸟栖砂岩,然后又是客场顶住压力3:2力压清水心跳,这种种迹象说明曾经那个呼风唤雨的日职豪门正在慢慢苏醒。本场坐阵主场,广岛三箭凭借两连胜地势头,必不会坐以待毙,相信会拿出最强姿态面对霸主川崎前锋。广岛三箭的主场破僵能力相当不错,本赛季9个联赛主场场场进球,且场均效率也高达两球,证明虽然本赛季状态一般,但是在主场还是具有传统强队的底蕴,任何球队在广岛三箭的主场休想轻易脱身。广岛三箭近11场联赛至少2球,近3场连续打出大2.5球,相比赛季中前期还是有很大的涨球趋势。
       广岛三箭今赛季状态萎靡,作为传统强队,赛季过半竟然20场只胜9场,状态实在不尽人意,防守也是比上赛季下滑不少,场均丢球都超过1个。

【川崎前锋】
       川崎前锋在10月7日的日联杯决赛中主场0:2不敌FC东京,杯赛决赛竟然把达米昂放冷板凳,让小林优替换首发,从侧面可以看出川崎前锋所有心思都在联赛上,一心为了备战联赛,保证夺冠的坚实基础,果不其然3日后的联赛主场1:0击败仙台。开赛至今川崎前锋22赛19胜2平1负,积59分稳坐头把交椅,而其进63球丢19球的数据更是摧枯拉朽,没有任何对手能在川崎前锋身上形成优势。川崎前锋近14个正赛客场多达13场半场有球,其中本赛季客场更是可以拿到进31球丢9球的逆天数据。
       川崎前锋得分点众多,已经又16人取得破门记录,其中达米昂、小林优、三占薰、家长昭搏、斋藤学、旗手怜央均是一等一的得分好手。
       川崎前锋复赛后一个特点就是慢热,总是喜欢先让对手进球,然后疯狂反扑,对手能进球这导致指数让得多的川崎前锋未必能穿。最近10场,川崎前锋也只胜出了5场指数。

【综合分析】
       两队过往交锋,川崎前锋取得7胜3负的巨大优势战绩,最近两次交手都轻松取胜广岛三箭,此番客场挑战广岛三箭自然也是戴着胜利的目的。但是广岛三箭并不完全是待宰的羊,在强大的主场里,广岛三箭希望与联赛霸主一决高下,以振军心重整雄风。考虑到川崎前锋慢热的惯性和广岛三箭主场厉害的进球率,我估计有可能广岛三箭先打开局面,然后川崎前锋疯狂反扑。川崎前锋过去4次与广岛三箭交手的全场入球数均达到3球或以上,兼且两者赛季至今的进攻火力还相当猛烈,双方今场赛事有机会再度上演入球盛宴。

推荐:2.75大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