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022 欧国联 英格兰VS丹麦 2020-10-15 02:45

       场次:2020/2021 欧国联A联赛 第4轮

       球场:温布利球场

       英格兰队近况:

       英格兰队在上轮欧国联的比赛中,球队在开场落后的情况下,依靠拉什福德和芒特的进球2:1逆转击败比利时,小组3轮战罢以2胜1平的战绩积7分位居小组第1的位置。首次入选国家队的埃弗顿射手列文并没有继续俱乐部的高光表现,在下半场被哈里.凯恩替换下场,本场比赛将不会再获首发出场的机会。上场打进1球的小将芒特将会获得休息,多特的年轻前锋桑乔将会获得机会。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主帅索斯盖特拒绝了凯恩提前退出国家队的请求,并任命凯恩为本场比赛的队长,足以可见队内大牌球员对于欧国联的态度。

       丹麦队近况:

       丹麦队上轮小组赛客场3:0击败冰岛,拿到了小组赛内的首场胜利,目前积4分排在小组第3的位置。最近2场比赛丹麦打进7球且1球未失,球队在攻防两端都有不俗的表现。值得一提的是丹麦队在过去的10场正式比赛客场取得了5胜5平的不败战绩,球队的表现十分稳健。球队中场核心埃里克森和布莱斯维特连续2场比赛首发出战,而埃里克森连续2场比赛都有进球,鉴于他们在队内的核心地位,本场比赛将不会获得休息依旧首发出战,不过好在丹麦队目前人员齐整,并未被伤病困扰。

       交锋历史:

       两支球队最近5次交手,英格兰队3胜1平1负占据上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