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单编号80 挪威vs北爱尔兰

  2020欧国联

  比赛时间:2020-10-15 02:45:00 星期四

  北京时间10月15日02点45分,20-21欧国联B级别联赛A组第4轮的一场比赛,北爱尔兰队将前往客场与挪威队展开较量。上轮对阵罗马尼亚队,挪威队前锋哈兰德上演帽子戏法,帮助球队4-0大胜对手,本轮这位锋线杀手又会表现如何?

  【数据解读】

  1、在本届欧预赛附加赛当中,拥有哈兰德和厄德高等一众青年才俊的挪威队被外界寄予厚望,不过最终他们却在附加赛半决赛当中被塞尔维亚2-1淘汰,无缘欧洲杯决赛圈。目前在欧国联赛场上,他们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当前3轮比赛战罢,球队以2胜1负的成绩,力压奥地利,暂居小组榜首。

  2、与同组其他三支球队相比,北爱尔兰队的实力相对较弱,此前3轮比赛,他们1平2负还未能开斋,有一定的保级压力。

  3、两队过往有过5次交锋记录,挪威队4胜1负,在本季欧国联赛场上首回合的较量当中,他们就曾在客场5-1大胜对手,占据着明显的优势。

  【综合分析】

  本场比赛指数变动比较大,初期机构普遍开出的是主队让半球的让步,随着比赛的临近,目前则是大幅拉升到了一球/球半,对挪威队的支持有增无减。本身在班底实力方面,挪威队就明显处于上风,更何况当前该队作战势头迅猛,主场优势鲜明。而北爱尔兰队则是深陷低迷中,近5场比赛的战绩仅仅是2平3负,处在攻守失衡的局面中,此种情况下不宜高估,本场比赛挪威队的发挥值得期待。

  北单参考(-1):3、1(4.52 5.9 1.64)
本文由进球网特约专家「赢盘大师」独家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