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编号028 葡萄牙vs瑞典

  2020/21 欧洲国家联赛

  比赛时间:2020-10-14 05:00 星期三

  北京时间2020年10月14日凌晨5点,欧洲国家联赛A联赛C组第4轮,葡萄牙迎战瑞典的赛事正式开打。

  【基本分析】

  葡萄牙实力较强,在近年的各项赛事中不败率颇高,从17年起到现在,战罢30场只负3场,状态十分稳定。球队目前在欧国联小组赛事中排名第一,战罢3轮未有1败,并且一共打进6球只丢失1球,攻防平衡。不过近两场赛事球队均与对手0:0战平,进攻端有点哑火迹象。

  瑞典目前在小组中排名垫底位置,3轮赛事遭遇连败,而且一共只打进1球,攻击端疲软无力,球队锋线能力较差。球队在上一轮之前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当时以2:1击败了对手俄罗斯,同时结束了球队进球荒,上一轮也终于打进本次赛事的第一个进球,球员信心得以提升。

  【综合分析】

  1、往绩方面:

  双方历史有7次交锋往绩,其中,葡萄牙取得 3 胜 3 平 1 负的战绩。在各自近10场各项赛事中,葡萄牙胜率为70%,不败率90%。瑞典胜率60%,目前正赛遭遇3连败。

  2、亚指方面:

  机构初始开出主让半一中低奖,也有机构开出一球满奖,后市截止至发稿时,所有机构调整到主让半一中低奖位置。无论是近期表现还是牌面实力,或者是历史交锋,主队更胜一筹,机构给出半一让步显得过浅,加上低奖金的吸引,临场如果升指就会进一步造热主队,所以本场个人更看好客队不败,推荐瑞典,竞彩参考让负防平。

  竞彩参考(-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