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019 挪威 VS 北爱尔兰

比赛时间:2020-10-15 02:45

挪威上轮主场4比0大胜罗马尼亚,是第3轮27场欧国联中比分差距最大的一场,北欧海盗凭借前锋索尔洛特的首开纪录和哈兰德的帽子戏法,取得小组赛的第2场大胜,在9月他们曾经客场5比1击溃本轮的对手北爱尔兰。多特蒙德中锋哈兰德国家队上演首个帽子戏法,他同时成为欧国联史上第6名单场至少独中三元的球员,本届欧国联他也是场场破门,已经轰入6球,包办了挪威全队进球的60%,效率惊人。

北爱尔兰在上周中的欧洲杯附加赛半决赛中略为爆冷地1比1战平波黑后点球决战淘汰对手,打进附加赛决赛。不过球队显然是在附加赛中耗费了太大的精力,在上周末的欧国联赛事中,主场不敌奥地利,目前小组赛3轮过后只积1分,且已经输掉两个主场赛事,保级前景悲观。球队首循环的交锋中主场输过给挪威1比5,8天之内的第三场赛事,北爱尔兰肯定也将作出较大轮换,面对挪威哈兰德、厄德高这些年轻才俊,他们的体能恢复会比对手来得慢。

周三022 英格兰 VS 丹麦

比赛时间:2020-10-15 02:45

上轮的欧国联强强对话,英格兰主场2比1逆转击败了“欧洲红魔”比利时,超越对手跃居小组榜首,也算报了2018年世界杯小组赛和季军战两度落败的一战之仇。英格兰缺少前锋斯特林和左后卫奇尔韦尔,队长哈里·凯恩也没有进入首发,落后的英格兰由拉什福德点球扳平比分,切尔西中场芒特的折射世界波则帮助英格兰完成逆转。目前英格兰在主场取得9连胜的辉煌战绩,过去21场主场正式比赛中赢下了20场,同时是他们第一次击败对阵时国际足联排名第一的球队。

丹麦的状态也十分不俗,尽管在英格兰和比利时环绕的小组,他们前两轮分别对战两强1平1负,但上周中主场友谊赛4球大胜法罗群岛之后,在上周末的欧国联小组赛他们又在客场3比0大胜冰岛,目前在小组基本没有降级之忧,同时带着这一次国家队比赛周前两场一共7球获胜的佳态,来到温布利挑战英格兰。埃里克森在国米没有位置,但在丹麦还是绝对核心,连续两场比赛他都有进球同时梳理好丹麦的进攻。在对冰岛一役,丹麦鲜有地派上多尔贝里、波尔森和布拉思韦特三名前锋球员,不过相信面对英格兰时,球队战术会偏向防守反击。

周三023 克罗地亚 VS 法国

比赛时间:2020-10-15 02:45

两支球队在2018年世界杯决赛以及本届欧国联小组赛的第一场较量中,比分都是相同的4比2,法国两场赛事皆击败格子军团,而且比起此前世界杯决赛的较量,上一次两队在法兰西大球场的交锋,阵容的差距显然在拉大,法国人才井喷妖星频出,目前最火的就要数雷恩天才卡马文加,而相反克罗地亚在一批老将退出国家队后,如今也仅靠莫德里奇和拉基蒂奇在苦苦支撑球队。反映在小组积分上,法国与葡萄牙并驾齐驱,而克罗地亚只是在上轮击败瑞典才取得小组赛首胜。

上轮面对瑞典,克罗地亚的阵容还是十分完整的,在德甲进球状态上佳的克拉马里奇虽然没有首发,但替补出场接佩里西奇妙传在终场前6分钟锁定胜局,为球队在与瑞典的保级之争中奠定优势。法国则与葡萄牙在一场精锐尽出的强强对话中互相限制而互交白卷,不过这也是因为两队皆有较强的战术针对性以及都能接受平局,对比此前一场友谊赛法国可以7比1狂屠乌克兰,克罗地亚本战的防线还是需要迎接考验。中前场人才济济之下,法国也肯定会在这场8天内的第三场比赛中调整阵容,卡马文加、马夏尔、托利索、乌帕梅卡诺、恩宗齐这些球员,说不定都有表现机会,体能恢复的优势也将在法国一方,而他们也需要力争赢球而不被葡萄牙抛开,目前法国以净胜球劣势屈居小组第二。

周三027 意大利 VS 荷兰

比赛时间:2020-10-15 02:45

荷兰新帅弗兰克·德波尔的首次国家队执教之旅,开局着实糟糕,上周中友赛主场0比1负于墨西哥,周末的欧国联则做客与波黑互交白卷。对阵墨西哥的比赛由于是首秀,德波尔没有对阵容进行保留,派出了众多主力,包括中卫范戴克和前锋德佩等核心,唯一只轮换了巴萨中场F·德容,但却以0比1失利遭遇尴尬开门黑。上周末欧国联,面对轮休了队长哲科的对手,荷兰也在阵容上进行了一定轮换,吕克·德容、马伦以及普罗梅斯首发,德佩、巴贝尔、贝赫伊斯退居后备,虽然控球率达到了68%,射门次数也是对手的两倍还多,但最终也只是收获一个0比0平局,连续两场比赛皆未能取得进球,压力山大的德波尔不得不继续等待他的国家队首胜。

此役对手意大利在欧国联首循环中已经客场1比0赢下荷兰,奠定一定优势。球队上周末则在客场0比0战平波兰,因莫比莱出人意料地没有首发,此役面对荷兰他肯定会担当箭头。意大利在欧洲杯预选赛上十战全胜,但显然疫情回来的欧国联正式比赛,他们的状态没有此前出色,客场小胜荷兰之外,战平了波兰和波黑,虽然继续保持近18场不败,但平局比例有所上升。本小组目前的形势也较为胶着,意大利如果不能战胜荷兰,其头名有可能不保。整体状态远远优胜于近3场不胜的荷兰,蓝衣军团主场出击要力争3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