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钢巴vs横滨水手 18:00

大阪钢巴连续取胜,但场面上经常被动,不能每场都靠门将救命

大阪钢巴已经取得了联赛的六连胜,其中包括东京FC、鹿岛鹿角、名古屋鲸八等强敌,含金量不俗。不过这其中有5场都是1球小胜,另外1场是补时才锁定胜局。而且连胜期间,大阪钢巴整体踢得比较被动,经常与对手五五开,甚至处于劣势,头号功臣当属国门东口顺昭,几乎每场他都能扑出单刀或必进球。本场遇到日职进攻最强的球队之一横滨水手,东口顺昭即使继续优秀表现,也很难保证能零封。

变阵之后5胜1平1负,横滨水手慢慢找回了去年夺冠的状态

横滨水手本赛季开局踢得很差,一度排名不如同城升班马横滨FC。澳大利亚主教练波斯特科格鲁及时调整,撤下一名中场,增加一个后卫,变阵之后效果很明显,在核心仲川辉人受伤的情况下,近期依然取得了5胜1平1负的成绩,唯一输掉的那场是2-3不敌神户胜利船,对手3次射门全部转化为进球,本方踢得其实挑不出太大毛病。从目前的状态来看,横滨水手距离去年夺冠时已经不远了。

横滨水手上轮联赛做了大轮换,本场预计全主力出战,体能不成问题

今年的日职经常在周中安排加赛,如何做出合理轮换,成了各队主教练最头疼的事情,部分球队干脆在个别比赛直接放弃。横滨水手阵容深度不错,因此经常用替补球员打首发,给主力创造休息时间。上轮联赛4-0大胜大分三神,横滨水手轮休了埃里克(J联赛上月最佳球员)、儒尼奥尔、扇原贵宏、马丁斯等主力,本场在体能方面不成问题。而大阪钢巴在上轮派出了全主力,本场有可能被迫做出一些调整。

这场看好横滨水手客场保平争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