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国联:意大利 VS 荷兰(北京时间 02:45)

本期意大利的人员组成确实不是那么让人满意,虽说中后场是保持最强配置水准,可是在曼奇尼的战术体系下,最重要的却是两个边路的突击,因此在缺少因西涅后能够看出在上轮面对波兰的进攻尴尬表现,此外基耶萨这边冲击力足够但稳定性欠缺,因此两个边路失效就能预见到效果会较为不佳。当然目前都是处于新的战术尝试阶段多写组合配置未尝不可,比较遗憾沙拉维刚被检测出新冠阳性,拉扎里受伤贝洛蒂和博纳文图拉提前会俱乐部减少了轮换选择,基耶利尼和因莫比莱今晚都会首发攻防两端有保证,两边卫会用斯皮纳佐拉和丹布罗西奥来轮换,应该说助攻和协防能力都要更出色,中场洛卡特利有机会出出战但但边路进攻人员依然不会有太大变化。

荷兰这几年的崛起表现是有目共睹的,在前任主帅科曼的调教下球队有了全新面貌攻防配置也最佳,可是转折点应该就是科曼辞职转任巴萨,而荷兰足协选择了此前执教经历并不成功的德波尔,虽在阿贾克斯有过惊艳但此后连续在国米、水晶宫和亚特兰大联都没有说服力的执教成绩让他的上位备受质疑,而过去两场面对墨西哥和波黑的表现更是糟糕,进攻表现无法展现能力防守端也是多次承受险情,这和此前的强势有着鲜明对比。今晚德容恩停赛对中场防守有一定损失会加大后防压力,好整体首发依然配置不俗且对德波尔而言需要在这种焦点战中树立威信不会轻易轮换,在保证实力的同时却也要承受不少主力连续作战带来的疲劳问题,另外就是面对意大利荷兰向来战绩都是较不佳。

虽说实力形象伯仲间排名也紧挨,可毕竟意大利已经是十八场不败且过去面对荷兰成绩有优势因此走热支持也在情理中!不过个人认为目前的意大利防守没问题但进攻依然会是比较大的问题,而荷兰连续零进球也看得出德波尔新战术球员的不适应。今晚场面应该是会相对胶着,进球恐怕不会太多!

推荐参考:进球少(<2.25)

比分参考: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