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清早,巴甲继续进行,法林明高将在主场迎战巴拉干天奴。双方实力和近况都相差甚远,此番追捧各方面都占据优势的法林明高延续胜绩无疑更为明智。

法林明高过往2季的实力强劲,在前一季夺得亚军之后,上季更是一骑绝尘,以16分的优势夺得巴甲冠军,他们今季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卫冕,目前法林明高也是处于联赛的第一集团中,球队卫冕的机会不小。法林明高近期状态极其出色,上仗2比1逆转战胜戈亚斯之后,前者已经豪取各项赛事五连胜,期间攻防两端的演出都值得称赞,进攻方面,单场最少都可以攻入2球,攻击手P.古希美的入球感觉良好,他在此期间攻入5球之多,上仗更是完成梅开二度的好戏,P.古希美今仗将会继续为球队冲锋陷阵。另外,法林明高今季主场的战斗力足够,前7场赢下其中4场,而且防守稳固,此番面对近况不佳的巴拉干天奴,相信法林明高不会放过全取3分的大好机会。阵容方面,后卫菲腊比路尔斯因累积黄牌够数停赛受罚,中场迪阿拉斯卡达为国出征避战。

对比法林明高欲要卫冕的雄心壮志,升班马巴拉干天奴则显得十分惨澹,后者目前录得2胜6和7负,积12分深陷降班区,虽然赛季还有未过半,但他们现在就需要为保组而努力,切勿发生到了后期才开始要抢分为时已晚。不过对阵实力强大的法林明高,巴拉干天奴想要取得积分的难度极大;一方面,巴拉干天奴实力有限,而且近期竞技状态欠佳,近4轮联赛不胜之馀,上仗不敌戈亚尼恩斯之后遭遇两连败的打击,队内士气低迷;另一方面,巴拉干天奴今季客场还未开斋,前8轮客场和负各4仗,期间均场入不足1球却失1.63球的攻防演出的确令人失望。另外值得留意的是,除了近期战绩未如理想之外,巴拉干天奴的盘路也是一塌煳涂,近4轮联赛尽墨,由此可见,各方面都不占优的巴拉干天奴此番出征再次输球输盘毫不意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