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凌晨,德国盃第一圈有场独角戏上演,届时杜伦将与拜仁慕尼黑展开较量。拜仁近期表现有所回暖,目前正处于各项赛事两连胜之中,此番面对低组别球队杜伦,拜仁大胜可期。

杜伦是一支不入流的低级别半职业球队,目前征战于第五级别联赛,无论是名气还是实力都无法与德甲球队相提并论,更别说德甲八冠王的拜仁。在近况方面,杜伦的表现也一塌煳涂,过往4场热身赛全部以失利告终,连同上半年的两场友谊赛失利在内,他们已经遭遇六连败打击,这样的表现显然无法与拜仁抗衡,此番交手,杜伦唯有输少当赢。

上赛季对拜仁而言无疑是大丰收的一年,不仅在国内赛场先后斩获联赛冠军和德国盃冠军,并且在欧冠赛场也成功称王,时隔7年后再次捧起奖盃实现「三冠王」伟业。由于本场比赛的特殊性(国家队比赛日刚刚结束),此前就有媒体透露,有多名在国家队征战的球员不会进入大名单,也就是说,纽亚、苏尼、基米治、卢卡斯靴南迪斯等后防大将,格纳比、京士利高文、利云度斯基等攻击手都不会在本场比赛中出场。不过无须担心,被德国国家队「除名」的汤马士梅拿,J.保定依旧留在队中备战,查维马天尼斯和艾方素戴维斯也同样留队,再加上还有祖普莫亭、杜格拉斯哥斯达等新援,对阵不入流的杜伦已绰绰有馀,拜仁赢波晋级易过食生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