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斯:

近10场联赛有8场比赛产生大球,大球走势高,主要得归咎于球队糟糕的后防。圣路易斯近10个主场联赛有6场比赛产生大球,全部比赛半场产生进球,球队半大能力不俗。球队主教练巴斯克斯执教过多支墨超球队,也曾经率领美洲狮获得过联赛冠军,经验丰富,熟悉墨超各支球队打法。上一轮联赛,圣路易斯客场0比3不敌老虎大学,大比分输球输指。

克雷塔罗:

新赛季以来,克雷塔罗13场比赛有8场比赛产生大球,10场比赛半场产生进球,球队半大能力不俗。克雷塔罗近10轮联赛有7场比赛产生大球。克雷塔罗前锋西尔韦拉本赛季表现出色,出战8场打入5球1助攻,但球员心态需要平衡,本赛季已吃到3黄2红,多次遭禁赛。

数据分析:

圣路易斯本赛季13场联赛共丢26球,是墨超迄今失球最多的队伍,防守隐患极大。克雷塔罗近10个客场联赛取得1胜3平6负,近9轮客场联赛不胜,客场表现相当挣扎。亚洲数据给出,主+0.25是较为合理的,综合上述数据分析,本场比赛推荐圣路易斯主场取胜。

推荐:圣路易斯+0.25
本文由进球网特约专家「赢盘大师」独家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