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华夏幸福:
中超第二阶段的淘汰赛,由河北华夏幸福迎战广州恒大淘宝。本场赛事在战术选择上分析,河北华夏幸福的战略思路很大可能是防守反击,在防守的球权转换过程当中寻找反击向前的机会,充分利用马尔康等核心球员的能力,快速冲进广州恒大的禁区,完成反击射门,球队目前正是联赛3连胜走势,阵中士气正处于高涨时期。

广州恒大淘宝:
而广州恒大方面的战略思路则是相反的,球队很有可能要主力全出,尽量把能上场的核心球员都派上场,大打进攻足球,用全力击溃河北华夏幸福的防线,获得更多的进球,要知道广州恒大在A组中共打进了31粒进球,是该组进攻能力最强的球队,当中保利尼奥打进9粒,韦世豪、艾克森共贡献11粒,是球队抢分的重要武器。

数据分析:
在双方历史交锋方面,河北华夏幸福过去9次面对广州恒大仅收录1胜1平7负的战绩,其中近3场全部遭遇败仗,总失球数高达8球,在心理上明显处于下风,有利的是球队目前状态出色,近5场赛事保持不败兼胜3场,但游戏玩法依然为广州恒大作出-1.5中位起步,给予明确的态度,后市较早调整至-1.75中高位,有防范意思,河北华夏幸福本场实在难寄厚望。

推荐:广州恒大-1.75
比分参考推荐: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