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泰达:
中超联赛下半区的较量,由天津泰达对战深圳佳兆业。天津泰达在B组的表现相当糟糕,球队14轮战罢未尝胜绩兼输足11场,总失球数高达30球,防守端表现形同虚设,球队最近一场赛事面对武汉卓尔,最终双方0-0闷平收场,球队已经连续3场联赛没有进球。

深圳佳兆业:
深圳佳兆业在A组的表现可谓中规中矩,球队14轮战罢不败率达50%,得失球表现平庸,约翰马利、郜林、普雷西亚多是球队的抢分的重要人物,他们为球队贡献16粒进球,球队最近一场赛事面对江苏苏宁,最终以0-1落败,未能取得连胜,多少会影响士气。

数据分析:
在历史交锋方面,天津泰达近10次面对深圳佳兆业收录7胜3平的不败战绩,其中最近一次交锋以3-0大胜,占据绝对的心理优势,游戏玩法为深圳佳兆业作出-0.25低位起步,后市水位有轻微的上调,信心有减弱的迹象,深圳佳兆业不宜过分高估。

推荐:天津泰达+0.25
比分参考推荐: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