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003 荷乙 阿贾克斯青年队VS阿尔克马尔青年队 2020-10-17 00:45

       地点:未来球场

       天气:8度 多云

       场次:2020/2021荷乙常规赛第8轮

       阿贾克斯青年队近况:

       阿贾克斯青年队上一轮比赛被安排到20号进行,因此球队上轮没有比赛安排,得到了充足的休息时间。在之前的一场比赛中,球队客场0-4惨败给布雷达,再次被羞辱,之前2连胜的火热状态也戛然而止。阿贾克斯青年队本赛季的状态不算理想,目前荷乙联赛战罢7轮,阿贾克斯青年队少赛一场取得2胜4负,打进8球,失掉12球,积6分排名联赛第16位。值得一提的是,阿贾克斯青年队一直以火力强大着称,但本赛季6场比赛有2场遭遇零封,进攻端难堪大任。阵容方面,中场马杜罗、后卫艾丁因伤不能出战。

       阿尔克马尔青年队近况:

       阿尔克马尔青年队上一轮比赛同样被安排到20号进行,因此上轮也没有比赛安排,休息时间充足。在之前的一场比赛中,阿尔克马尔青年队坐镇主场迎战马斯特里赫特,双方展开了一场激烈的进球大战,最终3-3握手言和收场。近期球队遭遇了2轮不胜,状态又开始下滑。目前荷乙联赛战罢7轮,阿尔克马尔青年队少赛一场取得2胜1平3负,打进14球,失掉19球,积7分排名联赛第13位。阿尔克马尔青年队客场成绩不如主场,本赛季3个客场就输掉了2场,表现一般。阵容方面,中场范德瓦奇特因伤不能出战,也是唯一的伤兵。

       交锋历史:

       两队最近六场比赛交锋记录,阿贾克斯青年队取得1胜1平4负处于下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