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002 荷乙 海尔蒙特VS格拉夫夏普 2020-10-17 00:45

       地点:太阳能联盟球场

       天气:8度 多云

       场次:2020/2021荷乙常规赛第8轮

       海尔蒙特近况:

       海尔蒙特上轮联赛做客挑战登博思,凭借凯乐格姆、洛基利的进球,球队反客为主2-1击败了对手拿到了3分。这场胜利是球队继新赛季首胜之后获得的第2场胜利,也结束了之前3连败且5轮联赛不胜的低迷困境,重新回到了胜轨。目前荷乙联赛战罢7轮,海尔蒙特取得2胜1平4负,打进5球,失掉12球,积7分排名联赛第14位。海尔蒙特进攻能力羸弱,目前队中只有4人打开了进球账户。同时防守表现糟糕,几乎很难完成零封。另外值得注意的是,海尔蒙特赛季前3个主场作战全部落败,并且只打入了1球,完全没有拿分能力。

       格拉夫夏普近况:

       格拉夫夏普上轮联赛与前进之鹰进行了一场补赛,结果在90分钟的时间内双方0-0互交白卷收场各取一分。不过球队之前的一场比赛被推迟进行,因此在体能上没有明显的劣势。球队近期的状态还算不错,取得2胜1平保持不败,延续了赛季初期的稳定,状态平稳。目前荷乙联赛战罢7轮,格拉夫夏普少赛一场取得4胜1平1负,打进15球,失掉10球,积13分排名联赛第4位。值得一提的是,格拉夫夏普攻势犀利,列夫丁克、范米赫姆、哈姆道伊均有不错的发挥。阵容方面,除了中场贝里奥外,暂时没有其余伤兵,可以全主力出战。

       交锋历史:

       两队最近六场比赛交锋记录,海尔蒙特取得1胜5负处于下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