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鲁能泰山:
中超联赛上半区的角逐,由山东鲁能泰山对战北京中赫国安。对于山东鲁能而言,可以说充满着不稳定因素,球队在第一阶段赛事结束后,李霄鹏宣布辞职,这让球队不得不被动换帅,郝伟走马上任,他在执教的首秀就是面对国安的热内西奥,后者的经验更加丰富。

北京中赫国安:
北京国安是中超身价第3高的球队,而山东鲁能则是身价第5高,前者的综合战力会相对更强,在中超第一阶段的比赛中,巴坎布发挥出色,打入了11球,他是国安的射手王,也是中超的射手王,本场较量巴坎布和鲁能射手佩莱的发挥将在很大程度上决定比赛的走势。

数据分析:
山东鲁能和北京国安都是中超老牌劲旅,国安曾经夺得1次中超联赛冠军,而山东鲁能曾经4次夺得顶级联赛的冠军,两支球队在历史上也有很多的恩怨情仇,游戏玩法为北京国安作出-0.25低位的让步,后市较早调整至-0.5高位,信心增强明显,北京国安值得高看一线。

推荐:北京国安-0.5
比分参考推荐: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