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赛场次:周六韩K联 尚州尚武 VS 大邱FC

尚州尚武
尚州尚武在常规赛阶段发挥不错,最终斩获了第四的排名,顺利闯入冠军组当中,可惜的是,在附加赛阶段,尚州尚武竟然突然断电,前两场比赛全部败北,连续输给现代双雄,且上轮还吃到了4球惨败,如今尚州尚武已经落后现代双雄13分之多,提前失去了争冠希望,他们剩下的唯一目标只有争夺联赛第三的亚冠资格。

大邱FC:
相比之下,大邱FC则是完全相反,在常规赛收官阶段,球队一度连战连败陷入低迷,险些跌出前六,但好在最终还是能够及时止损,保住了冠军组之位,而在附加赛阶段,大邱FC则是表现不俗,先是以2-2逼平了强大的蔚山现代,随后又在客场力克光州FC,目前已经连续5场保持不败,凭借这波抢分高潮,球队也保留了冲击前三的机会,而成败得失就看这一战了。   
 
数据分析:
从基本面分析,两支球队目前的实力差距并不大,尚州尚武此役拥有主场之利,在历史交锋中也占据优势,可惜近期一直处于低迷状态,大邱FC实力方面稍逊一筹,但目前状态稳定,因此这场比赛双方为了争夺第三的席位,必然会恶战一番。游戏指数方面对大邱FC给予了0.25球的让步,与历史让步并无太大区别,然而水位方面却持续高企,似乎并不害怕客胜跑出,鉴于欧指方面对于主胜和平局数据都控制在3.00附近,有明显防范之意,故而这场比赛双方激战成和的可能性不小,个人倾向于尚州尚武守住不败。

赛事方向:尚州尚武 +0.25
竞彩推荐:让胜
进球数推荐:1、2
比分推荐: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