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州尚武 对 FC大邱     

尚武有斗志可赢大邱

 


周六争标组赛事,尚州尚武主场对FC大邱。尚武上场波有前锋吴世宪复任正选,此子於早前U23友赛表现不俗,状态颇有保证。
事实上,尚武上场虽然以1:4不敌蔚山现代,但其实尚武全场录得17次射门,以一支防反球队来说,已可说是不太差,而且尚武更是先入球的一方,只是尚武虽有军人斗志,但争胜决心不及蔚山亦是不争事实,落败也无话可说。笔者留意到,尚武先开纪录後没有特别庆祝,我估计尚武只是以平常心作赛,始终球队已笃定降班,胜负已无关重要,只须踢回平常水准的足球即可。
至於FC大邱上场作客半放弃状态的光州,亦只是以1球小胜,该仗大邱亦收起不少主力,例如丹恩奴域、艾格般奴等均只作壁上观。位列争标组第5的大邱,情况与尚武相若,都是无甚可争,不过相对下,尚武的军人斗志较为可靠,而且主场战绩稳定,我认为尚武可以小胜对手。


尚州尚武近5场主场成绩


60%赢